close

節錄<欣單車>粉絲團

帶著Tyrell IVE跟著我一起搭上公主郵輪。(亞南 提供)帶著Tyrell IVE跟著我一起搭上公主郵輪。(亞南 提供)

今年再度搭乘公主郵輪漫遊沖繩及石垣島,在去年回來後,我吵著一定要帶小折來體驗,沒想到美夢成真。
拿到Tyrell Ive時,我興奮的盯著車子看,它很棒的是有很多配色可供挑選,我選擇了紅/灰藍,熱情洋溢蓄勢待發,乘風破浪的顏色,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顏色,當然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挑選,例如珍珠白/藍、珍珠白/綠、銀/消光黑、棕/紫等四種顏色。

帶著Tyrell IVE跟著騎公路車的大家一起出發,一點也不吃力!(亞南 提供)帶著Tyrell IVE跟著騎公路車的大家一起出發,一點也不吃力!(亞南 提供)
IVE很上相喔!(亞南 提供)IVE很上相喔!(亞南 提供)

搭乘郵輪上下船時單車都要包好,Tyrell Ive的方便性就更不用說了,在之前我帶著公路車搭郵輪遇到困難點是,攜車袋不用時需要背在身上或綁在公路車上,Tyrell Ive有專屬收納車袋的黑色小袋子,讓我很驚豔,原以為是方便裝水壺的小袋子,貼心的配件設計讓我不用擔心下船後車袋該如何處理。
專用的攜車袋,不用時還可以收在專用的小袋子裡,不佔空間。(亞南 提供)專用的攜車袋,不用時還可以收在專用的小袋子裡,不佔空間。(亞南 提供)
大家忙著裝車、收攜車袋,我跟IVE早就在旁邊休息等大家了!(亞南 提供)大家忙著裝車、收攜車袋,我跟IVE早就在旁邊休息等大家了!(亞南 提供)

該如何摺疊它呢?我是機械白癡,但是折疊Tyrell Ive時會讓你很有成就感,只要四個步驟讓你簡簡單單就上手。
1. 按下龍頭上的按鈕按,右腳輕推後輪。
2. 鬆開龍頭下方螺絲,左腳輕推前輪,卡在一個特別設計的凹槽裡。
3. 龍頭右下方快拆打開,輕輕往下搬動。
4. 坐墊往下壓就完成收折囉!
全部都是輕輕的,女孩揹不動也沒有關係,將Tyrell Ive攜車袋下方的套子拿掉,就可以方便拖行了。
即使下大雨也好開心,而且IVE有泥除,濕了但不髒。(亞南 提供)即使下大雨也好開心,而且IVE有泥除,濕了但不髒。(亞南 提供)
沐浴在石垣島的陽光下,實在是太舒服了!(亞南 提供)沐浴在石垣島的陽光下,實在是太舒服了!(亞南 提供)

漫遊兩天的單車行程,路線有點不簡單,一路上我都是壓隊,來回也騎乘快90公里左右,同行的隊友們總是對我說:妳為什麼可以騎的這麼輕鬆?這不是小折嗎?為什麼妳可以這麼悠哉?在石垣島騎乘的路線,沿路上上下下也算蠻吃力的,Tyrell Ive卻不輸公路車,輕鬆跟上前頭領騎,爬坡也不太費力,連日本人看到Tyrell Ive都對我讚美這台車。
不用叫計程車,車子打開直接出發。(亞南 提供)不用叫計程車,車子打開直接出發。(亞南 提供)
大家有沒有看到停在岸外的郵輪呢?兩輪(郵輪+車輪)在石垣島上遙遙相望呢!(亞南 提供)大家有沒有看到停在岸外的郵輪呢?兩輪(郵輪+車輪)在石垣島上遙遙相望呢!(亞南 提供)

 
 
 
 
 
 
這次騎著這麼方便又好看的Tyrell Ive前往郵輪加車輪的兩輪之行,心情也超好,你~心動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泰瑞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