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yrell品牌介紹

2004年日本四國香川縣,一個約莫嘉義縣大小的地方,Tyrell的故事誕生在自宅內,

社長-廣瀨將人的家鄉-讚岐,廣瀨社長在自家後方的倉庫建構起突破性的自行車概念,創造出更好駕馭的夢幻車種。

Tyrell之所以在日本與東南亞國家享有很高的盛譽,她獨特的設計美學與技術實力是有目共睹的,

其打造的【AM】系列小徑輪組,幾乎是小徑車升級的最終殿堂級產品。

整車的實力更是實力非凡,其下產品以小徑/折疊系列為主,包含【XF】、【PK1】、【PKZ】等鈦合金頂級車種,

與【FSX】、【CSI】、【FX】等鋁合金高階車種,

與【CX】、【IVE】等鋼管車進化車種。

這一系列最大的成果莫過於名為「X-SLANT」的主車架設計,是Tyrell最招牌的車架輪廓,

遠遠一眼就可看出這獨特設計的美好,堪稱小徑/小折界經典中的經典。

利用兩根管材連結中管、上管、頭管頂端,主要為加強車架強度提升剛性,

另一方面可讓上管高度降低使整車重心更穩定,長頭管設計更是大幅拉高小輪徑的操控性能。

除此之外,由於這設計補強了單車前後的連結,使小輪徑本身加速感強化創造賣點,有最速、最輕量的折疊跑車稱號!

(照片來源:Tyrell Bike Thailand粉絲團)

Tyrell的名稱來自1982年一部美國電影銀翼殺手裡的內容,片中描寫2019年強大的泰瑞爾公司生產被稱為人造人的有機機器人,

外觀上與正常人類沒有區別,並且被禁止在地球上使用,只用於地外殖民地危險的工作。

僅有四年壽命,且即將結束生命回到地球的人造人,遭到銀翼殺手的追捕,人造人不僅開始人性化並尋求延長生命的方法…

簡單的說,Tyrell期許描繪一個改進的自行車世界,科技始終來自人性,

在這個科技複雜且離不開身的世界,回歸最簡單的人性價值,用人力驅動自行車真實感覺內心的需求。

自行車必將成為您生活中最人性的橋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泰瑞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