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 in 外埔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

鐵山腳單車運動村成立於2012年3月,佔地一萬坪,期望以車會友的模式,辦理趣味的賽事,促使親子關係的發展。

場地以室內外土坡場為主體,依困難度區分成人與小朋友的、依上手度區分初階與高階的賽道。

亦有爬坡挑戰賽道(分別有15度、20度、25度、30度)、下坡挑戰賽道(分別有50度、60度、70度、80度)、特技訓練場、越野林道場。

全台最到位、規模最大的專業場地IVE怎能錯過!趕緊帶大家來一探究竟…

當然IVE非以登山車、下坡車來設計,以安全為優先體驗最初階的室內土坡賽道過過乾癮!

IVE低重心、長輪距設計對此路面感受最深,騎乘起來平穩又舒適。

車架主體追尋百年來自行車以三角力學的概念,鑽石三角折疊車架,鉻鉬鋼材質製作大大提升騎乘的剛性與強度。

戶外更有一大片草地提供露營、野餐等活動,IVE首度裝上兒童座椅測試,

重量符合安全規範內,可放心帶孩子上路感受追風的快感,培養親子間的互動關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埔 鐵山腳 土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泰瑞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