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yrell的發源地在社長-廣瀨將人的自宅內,從構思到原型、從原型到成品,可是經歷數個寒暑、甚至是數個年冬才有如此完美之作,

但要將此經典的設計推展至世界各地,除了需要有一群熱情的團隊外,更要有一處發展的舞台,這就是Tyrell的秘密基地!

公司名稱:Ive emotion Co.,Ltd. (有限会社 アイヴ エモーション)

所在位置: 日本 四國(香川県さぬき市寒川町神前1430番地1)

廠區佔地約500坪寬廣舒適,廠房一樓空間規劃挑高採光佳,車架生產設備全製程配置,

獨立烤漆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組車工作區不馬虎強調每個細節按部就班,QC檢驗仔細確保出廠品質深獲肯定,

辦公區域集研發中心、會議討論、樣品展示、攝影棚區於一成,商品從無到有,都在這小小的空間激盪出創意、行銷全世界,

愛騎車上班的員工,更可以洗個熱水澡舒爽身心,讓一天工作的開始充滿朝氣與希望。

這裡。隨時歡迎喜愛Tyrell的您蒞臨,大門前各式經典車款整裝待發,準備前往正期待的有緣人家!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泰瑞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