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六點半就來報到,參加136赤崁頂認證賽,這路線可是台中經典賽道,車友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!

Tyrell經典車款FX&FSX亦參與此盛會,今天領騎的是單車界女神-小D,上週才完成宇老大滿貫、上月才從武嶺回來的她,

向大家下戰帖,請車友們不要客氣,盡量刷卡...

哈哈哈~~刷卡當然是指上山爬坡時不要客氣超越她,下坡回到185車庫時要繼續刷卡,當然就看自己荷包囉!

"185車庫"是全台的獨一無二別墅型車店,兄弟齊心經營站穩東台中市場,尤其臨近大三元、大坑地區路線極為便利。

在欣單車專題中亦曾介紹,http://solomo.xinmedia.com/bike/8535-Taichung185,

全部車友上百人,大合照完後即將出發囉!

185車庫旁臨近自行車道,大夥兒沿著專屬車道先暖暖身...

過一江橋,正式進入136縣道,從這裡到護國清涼寺約6km,爬升70m,坡度1.2%算是暖身段,不過也不能因此太過衝刺,

護國清涼寺後開始有明顯坡度的路徑,至中埔十橋距離5.5km,爬升180m,坡度3.3%可稱熱身段,

佛門聖地雖稱清涼,但對踩踏的朋友來說卻是即將邁入苦難的開始... 

Tyrell車隊的成員很快地在主集團前陸續通過護國清涼寺,熱血男孩-Andy,全身勁裝迅速通過!!

陽光女神-小D,巾幗不讓鬚眉,領先群雄~~

踏實伙伴-DOUBLE,全神貫注用心踩踏前進!!

陽光灑在大地。陡坡高聳眼前。人生開始黑白。埋頭不語蒼天。

連續髮夾彎已經不知通過幾個,每個彎道都是挑戰與考驗,體力、意志力、無窮戰力...向前衝吧!

眼前突然豁然開朗,原來已逐漸騎出山林,眼前是...

赤崁頂同樂會,已有數十位車友抵達,大家都已完成今天的認證,閒聊、話家常、短暫休息、排隊等拍照...

Andy的戰駒-小黑馬,也是今天與會現場六台折疊車率先抵達的黑馬兄唷!

小D的戰駒- 陽子號,讓向來很殺、很帥的女神增添一份女孩兒的氣息!

DOUBLE的戰駒-紅不讓,在最後高強度路段,與被輕輕刷過卡的朋友道聲~~再會啦~~

完成山上的任務,下坡路段才是展現Tyrell價值的開始,

長軸距車架幾何設計媲美大品牌公路車,

低重心貼近地面騎乘減緩小車的不適感。

豪華車庫185,單車聚會136,爬赤崁頂633,成攻達陣OXO。

ps.OXO是Tyrell經典跑車的識別,雙輪間X-SLANT主車架斜設計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泰瑞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